羊肉火锅

世界很大,遇见你是我的幸运
咕咕咕

求而不得

  

All金 替身paro

新手发文

 









     【您好宿主,哦不,或许我该称您为裁决者?】


     “随你”少年微挑了下眉。

  

    【那好,我就称您为宿主了。】就像所有的科幻小说一样,系统给少年发布了任务。

     1.走出识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少年扫了眼面板,念想一动,便来到一片空白的房间,这对他来说过于简单,其实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简单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【恭喜宿主获得新手礼包,请问是否开启?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冰冷的机械音回荡在房间内,久久不能消散。少年垂下眼,盯着新手二字许久,张口问道“这个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礼包自带名称,请别介意,本系统将与您共同度过一个任务世界,任务结束后我就会离开,请您放心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开始吧,别啰嗦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如您所愿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房间开始分解,系统也不再出声,少年闭上了眼,再睁眼时已是另一个房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灯光璀璨,觥筹交错,圆桌上摆满了精致的菜肴却无人问津。少年好看的眉皱了皱,放下手中的酒杯,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系统,任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在大厅寻了张椅子坐下,刚才房间内的景象让他感到极其的恶心:五六个肥头大耳的男人怀中搂着一两个男孩,在那里撞酒杯。那些男孩穿著暴露,殷勤的陪着笑脸,仿佛被这人抱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。此时,少年十分讨厌自己的记忆力。等了许久,系统才出现。


     【何事?】


      “任务。”


     【完成原主心愿】


      “原主?”


     【这具身体的主人】


      “他的心愿是?”   

 

    【摆脱替身的身份和安稳的生活】
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限制?”


     【不违法就可以】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他的记忆。”


     【收到,已传送。为方便宿主行动,现将原主名改为您的名字,您的技能也传送完毕,祝您任务顺利。】

 

      “金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少年抬头,便一眼撞见那紫色的眼眸,只是一眼,就如坠冰窟。少年,不,应该叫金。金将自己从那冰窟中拔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啊,格瑞呀,怎么了?”金在脸上堆起笑,好奇地看着那名为格瑞的男子。

 

     “含在哪?别想耍花招。”格瑞眉头微皱,如果可以,他并不想面对这人。可含的下落只有他一人知道。把含带去那种聚会,一个人出来,将含丢在一群禽兽之中。

 

      啧,不过是个替身,还真把自己当正主了。虽是这么想着,面上却是半分不漏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快说。”略微颤抖的声音暴露了他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哦?我不说会怎样呢?”少年轻扬嘴角蓝眸中如有流光回转,好看极了。





第一次发文,请各位小仙女帮我挑错呀!🙏

评论(15)

热度(559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